听画 >> 申请成为艺术顾问、义务编辑、和翻译 >
如果您要义务审核注册艺术家们提交的艺术作品,或者成为义务(或有偿)翻译,请填写以下表格。
如果您要编辑历史名家传记或艺术知识文章,可以直接在相关页面进行操作,不需要在此申请。
听画 - 当代各国艺术家作品展览!
听画 - 中外原创艺术在线交流的平台!
听画建立在开放资源的理念上,是专业的、免费的中外艺术交流平台。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使用我们的服务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听画艺术网站是含有关于视觉艺术的最广泛内容、人工编辑的交流平台。我们的编辑人员包括听画集体、世界各地的义务编辑和艺术顾问。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格申请成为听画艺术顾问、义务编辑、和义务(或有偿)翻译
我要申请
真实姓名         50字以内
年龄         10字以内
所在区域
国籍
电话         100字以内
邮件地址         50字以内
联系地址         100字以内
您认为自己具备成为艺术顾问(义务编辑)或翻译之资格的理由                         500字以内
上传关于您的能力之证明文件       每张图片5MB以内,仅限JPG,GIF,JPEG,BMP,JEFF等格式。
请选择第1件艺术作品,并且对其进行评论       每张图片5MB以内,仅限JPG,GIF,JPEG,BMP,JEFF等格式。
评论    500字以内
请选择第2件艺术作品,并且对其进行评论       每张图片5MB以内,仅限JPG,GIF,JPEG,BMP,JEFF等格式。
评论    500字以内
您感兴趣的艺术种类
  油画艺术           书法国画           其它绘画           装置艺术           多媒体艺术           雕塑           摄影艺术
请确认您符合以下所有条件:
  您已满18岁。
  您本人就是所申请的艺术种类的艺术家(或具备专业的翻译能力)。
  您具备艺术评论功底(或掌握相关语言的专业术语)。
  您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您确认所提供的信息真实可靠,并愿为之承担道德与法律责任。
 
请上传您的身份证明         如身份证、护照、驾照等;为保护隐私,您可以将部分区域打上马赛克。
上传图片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听画服务条款版权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