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画 > 关于听画 >

关于我们

听画 - 聆听画家(艺术家)的心灵旋律!

概述:
听画 - 联结全球收藏家与当代艺术家的平台!
服务:
听画 - 以中英法德等多种语言免费向全球展示您的作品!
听画 - 免费将您的作品推广到全球一百多家合作画廊、博物馆、艺术机构、和媒体!
听画 - 收藏咨询,为来自全球的藏家和艺术家搭建信任的桥梁!
听画 - 展览服务,与全球合作画廊和媒体协作,推进您往艺术梦想更进一步!
特性:
听画挖掘有潜力的明日之星,收藏艺术作品、签约艺术家、并与全球一百多家合作伙伴举行联合巡展进行市场推介,最大限度提升艺术家知名度及其作品的市场价值。
听画建立在开放资源的理念上,是专业的、100%免费的中外艺术交流平台。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使用我们的服务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我们的编辑人员包括听画集体、世界各地的义务编辑、和著名艺术家顾问。

在这里,您将看到数以千计的专业美术院校的教授、教师、毕业生们的原创艺术作品。我们秉承兼容并蓄和专业性的原则,收录包括已故画家在内的数百位艺术家的数万幅作品。这些艺术家的作品,有的是国内外著名拍卖公司和大藏家竞相追逐的目标,有的来自于艺坛新秀,有的来自于世界各地艺术家们在听画艺术网站上提交的原创作品。
听画将这些作品翻译、发布到中英法德语网站上,通过免费订阅的艺术简讯发送给全球读者,并以展览推介、宣传图册、媒体出版物及其它必要形式向中外市场推广。

我们为艺术家免费进行市场推介,不收取任何形式的佣金、手续费。在为艺术家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世界各国访问者在浏览这些作品的时候也可以在线提交观感、评论等,这将 有利于艺术家与市场的对接,艺术家也可以对这些评论兼容并蓄地吸收,不断攀越艺术创作的新高峰。

艺术家常见问题 >>
画廊博物馆常见问题 >>
收藏家常见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