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材料

爱德华•埃文斯

关键词: 分散材料

作品概述

布面丙烯。

这幅画中的汉字引用自意大利艺术评论家卢卡•加托尼(Luca Gattoni)关于我的作品的评论。“很多时候,埃文斯的作品常常被认为是虚幻主义和超现实主义。我们相信这两个形容词扭曲了他的作品。反之,我们相信他的诗性是新的物质性之一,在这之中有一个空间留给人们和他们的内心生活。在该艺术家看来,事物充满了紧张、浮躁情感、褶皱、激情、皱纹、和思想。”


爱德华•埃文斯(Edward Evans,1935 - )是一位当代美国艺术家,曾在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和画廊展出作品。他在明尼苏达州出生并接受教育,获得西南明尼苏达州立大学(Southwest Minnesota State University)的理工学士学位,美术硕士学位,和文学硕士学位。他创建了学校的艺廊,并且担任该画廊的负责人。

他的主要课题是汉语文字。他将文字进行各种光线下的变形,凹刻进褶皱的、形态各异的面板、纸张、或布料里,然后使用其擅长的喷枪手法来达到奇幻的视觉效果,这一点和传统艺术家非常不同。

爱德华•埃文斯是一位活跃的艺术家,他已经在欧洲举办了150多场展览,作品被全球40多个博物馆和私人收藏机构纳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