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岑

宋江岑的档案
性别:男   1988年


  • 排序方式

宋江岑作品展览和艺术家简介

中文版   |   英文版   |   法文版   |   德文版
阅读该艺术家的博客
宋江岑

涉猎艺术种类:书法国画


宋江岑简介:
宋江岑(1988 - )是兼重创作与理论的当代中国水墨画家,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美术系,目前于贵州某中学任教。其国画作品和艺术论文多次在教育部、贵州省教育学会、贵州文联等举办的活动中获奖。2012年,其作品被中国集邮总公司选中发行邮票。

主要获奖情况:
2009年5月参加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09年“全国教师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获专业组三等奖。
2010年5月参加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0年“全国教师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获专业组三等奖。
2014年10月参加贵州省书法家协会(贵州省文联领导、中国书协指导)主办的“思州石砚杯”贵州省第七届行草书法展中获优秀奖。
2015年7月参加由中国国家画院(文化部直属)青年画院主办的“首届中国大连画展”获收藏入选奖。


宋江岑的主要作品展览:
2002年2月参加由文化部社会文化司主办的“中国国际科技文化成果博览会书画展”,获金奖,并授予WTO书画家称号。
2015年7月参加“状元故里-同龢杯”中国画展。
2015年9月参加贵州省文联主办的“中天.未来方舟杯”全国美术、书法作品网络展。

毕业院校:贵州师范大学


· 宋江岑的作品拍卖 >>

· 宋江岑的作品展览 >>

· 宋江岑相关的艺术点评 >>

共9件宋江岑作品   每页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