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斯·布朗

布莱斯·布朗的档案
性别:男   1971年


  • 排序方式

布莱斯·布朗作品展览和艺术家简介

中文版   |   英文版   |   法文版   |   德文版
该艺术家尚未开通博客
布莱斯·布朗

涉猎艺术种类:油画, 各类绘画


布莱斯·布朗简介:
布莱斯·布朗(英文姓名Bryce Brown),出生于1971年的新西兰奥克兰市,生活在丰盛湾(普伦蒂湾)的全职艺术家。自1999年起多次举办个展。布莱斯基本上自学成才,尽管他学过平面设计;在其多次的旅行中,利用各种机会在欧洲各大美术馆研习大师和现代画家的作品。艺术家主要专注于人物画,往往以新西兰风光为背景。布莱斯·布朗的作品在全球都有销售;其画作《兄弟》被约翰·迪尔国际艺术收藏馆购买(该馆还收藏有格兰特·伍德(Grant Wood)、马格达莱纳·阿巴卡诺维奇(Magdalena Abakanowicz)、亚历山大·奥布雷贡(Alexander Obregon)、亨利·德·图卢兹·劳特累克(Henri de Toulouse-Lautrec)、刘国松(Liu Kuo-Sung)、欧内斯托·巴瑞达(Ernesto Barreda)等人的作品)。


布莱斯·布朗的主要作品展览:
2012年,新西兰陶兰加市,陶兰加创意美术馆,“近作展”。
2008年,新西兰芒格努伊山,佐哈尔美术馆,展览“轻轻地在地上”。
2006年,新西兰芒格努伊山,佐哈尔美术馆,“你的回顾展”。
2006年,美国密歇根市W.A.R.D美术馆,“将片刻时光凝固在画布上”。
2005年, 新西兰但尼丁市,艺术家空间,“埃米希”。
2005年,新西兰奥克兰市,调色板画廊,“城市精华”。

毕业院校:丰盛湾(普伦蒂湾)理工学院(Bay of Plenty Polytech)


· 布莱斯·布朗的作品拍卖 >>

· 布莱斯·布朗的作品展览 >>

· 布莱斯·布朗相关的艺术点评 >>

共4件布莱斯·布朗作品   每页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