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喜欢

查尔斯-弗朗索瓦·多比尼作品及生平

查尔斯-弗朗索瓦·多比尼

上一次编辑时间   2016-05-30 04:21:10


涉猎:油画


查尔斯-弗朗索瓦·多比尼传记:查尔斯-弗朗索瓦·多比尼(法语姓名Charles-François Daubigny), 1817-1878, 巴比桑画派的法国画家,被称为是印象派的重要先驱。查尔斯-弗朗索瓦·多比尼绘画中最有成就的是收藏于卢浮宫(Louvre)的《春天》(Springtime)、Borde de la Cure, 《莫尔万》(Morvan)、《维莱尔薇儿·苏尔·梅尔》(Villerville sur Mer)、 《月光》(Moonlight)、《瓦兹河畔》(Auvers-sur-Oise)、和《回家的羊群》(Return of the Flock)。最好的多比尼画布艺术是认真完成的描绘树木、河流、和鸭子的风景画。他被法国政府任命为荣誉军团军官(Legion of Honor)。


· 查尔斯-弗朗索瓦·多比尼的作品拍卖 >>

· 查尔斯-弗朗索瓦·多比尼的作品展览 >>

· 查尔斯-弗朗索瓦·多比尼相关的艺术点评 >>

参考资料:\

共计21件查尔斯-弗朗索瓦·多比尼作品在线展览   每页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