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风中飘扬的经幡

弗朗索瓦丝·劳蒂尔

关键词: 蓝风中飘扬的经幡

作品概述

身处不丹Paro Hang峡谷旁山顶激动人心的风景之中,呼吸着充盈的幸福感、感受着风的抚摸、贪婪地享受着眼前的色彩,我想捕捉住每一种情感,所以用画刀涂抹了厚重的笔触。我努力表现出风的力量和生命的能量,用我的画布阐释心中的感情,将眼前此刻此景的感受分享出来。 

据信经幡能够带来希望、传达祝福,有时候还能用来表达感谢之心。它们色彩斑斓,甚至当黑暗吞啮群山,你仍然能听到经幡相互拍打的声音,它们仍然在传达着当地人所深信的美好和感恩。

附注:
弗朗索瓦丝•劳蒂尔(Francoise Lautier)是一位常居于香港的法国女性画家,在亚洲众多一线画廊举办过作品展览。其创作灵感往往来源于在文莱、老挝、泰国、西藏、不丹、和印尼等地的旅行。她那些色彩明艳的绘画绘制于不同的媒介诸如布面和陶瓷等,充满灵性,描绘着亚洲人的生活方式。她还创造性地将纸张、金叶子、咖喱粉等多种材料灵活地运用在作品中,以达到特殊的艺术效果。



作品由艺术家签名及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