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史密森

罗伯特·史密森的档案
性别:男   1938年


  • 排序方式

罗伯特·史密森作品展览和艺术家简介

中文版   |   英文版   |   法文版   |   德文版
该艺术家尚未开通博客
罗伯特·史密森

涉猎艺术种类:装置艺术


罗伯特·史密森简介:

罗伯特·史密森 (英文姓名Robert Smithson),1938 – 1973,著名的美国艺术家,善于将摄影用于其雕刻和装置艺术创作,参与大地艺术(land art)运动。他最著名的作品是1970年犹他州的螺旋形防波提(Spiral Jetty),长达460米,一直延伸进大盐湖(Great Salt Lake)。

2015年的纪录片《麻烦制造者:大地艺术的故事》(Troublemakers: The Story of Land Art)用相当长的篇幅采访了罗伯特·史密森和其它两位艺术家,该纪录片是53届纽约电影节(New York Film Festival)所选用的12部纪录片之一。


罗伯特·史密森的主要作品展览:

毕业院校:纽约艺术学生联盟(Art Students League of New York)


· 罗伯特·史密森的作品拍卖 >>

· 罗伯特·史密森的作品展览 >>

· 罗伯特·史密森相关的艺术点评 >>

共12件罗伯特·史密森作品   每页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