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史密斯

大卫·史密斯的档案
性别:男   1906年


  • 排序方式

大卫·史密斯作品展览和艺术家简介

中文版   |   英文版   |   法文版   |   德文版
该艺术家尚未开通博客
大卫·史密斯

涉猎艺术种类:雕塑


大卫·史密斯简介:

大卫·史密斯(英文姓名David Smith),1906-1965,抽象表现主义(Abstract expressionism)和现代主义(Modernist)的美国雕刻家和画家,以创作大型钢制抽象几何图案的雕塑而闻名,曾获布兰迪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创意艺术奖”(Creative Arts Award)。

史密斯的雕塑作品曾在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的两次巡回展、和惠特尼美术馆(Whitney Museum)的美国艺术周年展上(American Art's Annual)展出。大卫·史密斯曾代表美国参加1951年的巴西圣保罗艺术双年展(São Paulo Art Biennial)、1954和1958年的威尼斯双年展(Venice Biennale)。

史密斯的作品被世界主要收藏机构纳入囊中,包括惠特尼美术馆和现代艺术博物馆。


大卫·史密斯的主要作品展览:
1941年,史密斯的雕塑作品在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的两次巡回展、和惠特尼美术馆(Whitney Museum)的美国艺术周年展上(American Art's Annual)展出。

毕业院校: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 大卫·史密斯的作品拍卖 >>

· 大卫·史密斯的作品展览 >>

· 大卫·史密斯相关的艺术点评 >>

共11件大卫·史密斯作品   每页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