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陈

米歇尔·陈的档案
性别:男   1962年


  • 排序方式

米歇尔·陈作品展览和艺术家简介

中文版   |   英文版   |   法文版   |   德文版
该艺术家尚未开通博客
米歇尔·陈

涉猎艺术种类:油画, 各类绘画


米歇尔·陈简介:
Michael Chen (1962 - ) 是一位全职的艺术家,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就一直举办个展,擅长自由手绘油画、水彩和粉彩画。他在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学习平面设计,并有机会在各地的画廊里研究大师艺术和现代主义作品。Michael 的艺术作品在国际上销售,并且在私人收藏和艺术机构中都能找到他的作品。

来自艺术家的话 - "情感的实验":
情感是一种从神秘而无法言喻的状态转化为可以触摸和感知的有形物的力量。这是情感变化的过程,从无意识到意识的过程。我不仅仅是抽象地感受这种情感,而是不断用工具、身体甚至整个心灵和身体来进行实验。

我不知道情感是否可以被实验,情感由什么材料构成。什么是情感实验的催化剂?绘画对我来说是一种记录的方式。我并不是刻意设计一个结果。我通常会从随手涂鸦一个系列的画作开始,有着我最初的意图,然后找到一个能够深刻表达我当前状态的形象,使用不同的工具和材料。

我喜欢挑战,期待在我的绘画中出现替代的形象和感觉。我不喜欢按照固定模式行事,也不喜欢重复同一幅画。我可以休息几天,但不停止思考。情感让我意识到现在,情感不会停止,绘画也不会停止!


米歇尔·陈的主要作品展览:

毕业院校:


· 米歇尔·陈的作品拍卖 >>

· 米歇尔·陈的作品展览 >>

· 米歇尔·陈相关的艺术点评 >>

共19件米歇尔·陈作品   每页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