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人喜欢

维托里奥·马特奥·科科斯作品及生平

维托里奥·马特奥·科科斯

上一次编辑时间   2016-05-30 04:26:33


涉猎:油画


维托里奥·马特奥·科科斯传记:维托里奥·马特奥·科科斯(英语姓名Vittorio Matteo Corcos), 1859-1933,出生于犹太(Jewish)家庭的意大利油画家,以肖像作品出名。许多维托里奥画作都描绘了富有魅力、着装考究、在休息或玩乐的年轻男女。1904年,他旅行到波茨坦(Potsdam),并为国王威廉二世(Emperor William II)和其他德国皇族画肖像。他也为墨索里尼(Mussolini)(1928)、安妮娜墨索里尼女爵(Countess Annina Morosini)、纳瑞娜沃尔皮迪米苏拉塔女爵(Countess Nerina Volpi di Misurata)、卡尔杜齐(Carducci)、普契尼(Puccini)、马斯卡利(Mascagni)、艾米丽奥尔良(Amelie d'Oreleans)画过肖像,还有一幅自画像。


· 维托里奥·马特奥·科科斯的作品拍卖 >>

· 维托里奥·马特奥·科科斯的作品展览 >>

· 维托里奥·马特奥·科科斯相关的艺术点评 >>

参考资料:\

共计16件维托里奥·马特奥·科科斯作品在线展览   每页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