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雷德伍德传媒集团

美国雷德伍德传媒集团的档案
  1978年


  • 排序方式

美国雷德伍德传媒集团的作品展览和简介

中文版   |   英文版   |   法文版   |   德文版
该艺术机构尚未开通博客
美国雷德伍德传媒集团

涉猎艺术种类:油画, 书法国画, 各类绘画, 雕塑, 装置艺术, 多媒体艺术, 摄影


美国雷德伍德传媒集团的简介:
雷德伍德传媒集团是一家在美国主要城市举办艺术项目的展览或展会公司,产品包括纽约艺博会、SPECTRUM Indian Wells、圣地亚哥艺术展、圣达菲艺术展、SPECTRUM Miami、迈阿密红点设计奖、[SOLO]艺术家个展、和[FOTO SOLO]摄影家个展等。

纽约艺博会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已经改变了人们买卖艺术品方式的美术市场,其年度盛会将最具实力的艺术经销商、画廊、收藏家与成千上万艺术明星或新秀面对面的聚集起来。 
圣达菲艺术展汇聚了世界各地的非凡艺术家和画廊,探索将世界级的现代和当代艺术呈现一堂。
纽约艺博会和圣达菲艺术展都是由雷德伍德传媒集团的管理团队运作,是听画参加艺术展会的选项。


举办的主要艺术展览:
\

共0件美国雷德伍德传媒集团作品   每页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