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人喜欢

让·奥古斯特·多米尼克·安格尔作品及生平

让·奥古斯特·多米尼克·安格尔

上一次编辑时间   2016-05-30 04:23:48


涉猎:各类绘画,油画


让·奥古斯特·多米尼克·安格尔传记:让·奥古斯特·多米尼克·安格尔(英语姓名Jean-Auguste-Dominique Ingres), 1780-1867,法国新古典主义(Neoclassical)画家,其最著名的继承者是德加(Degas)。安格尔和同时代的其他新古典主义者(Neoclassicists)被视为浪漫主义(Romantic)精神的化身,而他自己是现代艺术(modern art)的重要先驱。在安格尔历史和神话的画作中,最令人满意的常是那些描绘一两个人的画作。在《俄狄浦斯》(Oedipus),《瓦平松的浴女》(Half-Length Bather),《大宫女》(Odalisque)和《泉》(The Spring)中,完美的身体健康意识使人物活灵活现。这些作品最能体现安格尔的高超技艺。


· 让·奥古斯特·多米尼克·安格尔的作品拍卖 >>

· 让·奥古斯特·多米尼克·安格尔的作品展览 >>

· 让·奥古斯特·多米尼克·安格尔相关的艺术点评 >>

参考资料:\

共计66件让·奥古斯特·多米尼克·安格尔作品在线展览   每页显示
<  1 2|  3| 下一页 >
<  1 2|  3| 下一页 >